我背了田秋秋一段路,感觉她手脚这时应该恢复了,就问道:“手脚还麻不,要不放你下来走一下试试?”虽然背着个小美人,感觉挺不错,但这时候主要心思是逃命,还是实在点儿好。
田秋秋道:“好!我想应该能行了。”
我便将她放下,摘了她肩上的背包,扶着她手臂让她尝试走一走。
给她试了一下,虽然身子还有些摇晃,但是勉强也能走动起来了。
我便递一只手电给她,我自己则拿出背包里的另一只手电来用。
没敢多耽搁,我搀扶着她,继续前进。
走了一小段儿,田秋秋又问起我话:“哦,兵哥哥,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呢?”
我把手电光一摇,照了照前头的去路,回答道:“这个说来也巧,我本来不知道你在这里,好在我在路上遇到了菲菲。”
田秋秋听了,身子不由一顿,转脸望我:“菲菲,你见到她了?她人没事吧?”
我道:“没事,都好着呢。就是饿得厉害,身子有点虚,给她吃了几顿,然后就好很多了。”
田秋秋道:“那辛亏是遇到了你,不然她一个小孩子,真无法可想。不过现在你来找我了,她不就又成一个人了?”
我笑道:“怎么会,我也是有同伴的,她现在由我的同伴陪着呢。”
田秋秋听到这样,才安心下来。
这座地下世界,也实在太过庞然复杂了,跟一座天然迷宫一般,路线绕来绕去,支岔纵多。我和田秋秋,都差点被绕晕了,甚至不知道是不是走过回头路,原地打转。
很多岔道,又是死的,不小心误闯进去,走了半天,才发现是个死胡同,然后又不得不往回走。
我本来想尽早找到山腹中的地下暗河,然后顺着河流找出口的。
现在看来没那么容易,这都走半天了,也没找到暗河的踪影。
另一个让我焦虑的问题是,我俩以这样的行进速度,会不会让后面红毛鬼那些人赶上来?如果真要不幸狭路相逢了,那不用想,肯定是他们拿枪的胜。
我看了看表,已经是夜里三点多钟,原来从救出田秋秋后,我和她都走了三个多小时了。
这时田秋秋也渐渐没了腿劲,走不太动了,整个人显得又累又饿。
我倒是疏忽了她,她昨天下午就被囚禁起来,根本没吃上晚饭,又被浑身绑着受罪,体力早就消耗得差不多了。现在又来这一顿颠簸,哪里还能有精神?
…。。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