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流浪二十二年,连续十三年没见过的亲爹回来了,告诉我6点50到火车站。
6点半说快到了。
我冒着大雨开车来到车站,又说是火车因为大雨不动了,大概7点半到。
然后。。。
我现在还在车里等着呢——刚才发现车头冒白烟,吓死我了。。。
后才搜了搜才确认是发动机涉水后的正常水蒸气。
总之,只要他不让我等到1 0点以后,回去我就赶紧码字。
对了,他是暂时回来办社保和找退伍档案——嗯,希望真的是暂时吧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