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好了,顺便改了一下剧情。
原因是今天做了下电脑的系统,所以用的是以前的旧电脑。
也懒得下载软件了,所以就直接TXT写了。
早上写的。
然后我很风骚的用快捷键保存+关机,去回笼觉。
然后。
然后你们都知道了。
最后一章没保存上,原因未知,但就是没保存上。
要是死线也就算了,这次提前写了还出这事情。
我感觉我特么就是个怨种!
凸(艹皿艹)!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