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躺在床上,躺在沙发,坐在公交车上,而对于我们作者来说,却是弯着腰,托着背,在电脑上面敲击键盘。
可是我们写了六千多子,也就赚你们一两毛的钱罢了,相信这一两毛钱如果发给你们红包你们都懒得收吧。
可是有些人说,网络小说太贵了,昨天花了五十块钱买了五百章,一天就看完了,太贵了。
看完五百章当然快,可是写五百章是多少时间?
大概两白天,两百天的熬夜,早起,旷课。我们坐作者的,有一个通病,那就是晚上在睡觉的开始,脑子总是平静不下来,一直都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写,有的时候,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,突然想到一个好创意,赶紧爬起来,把他记到电脑上去,深怕明天回忘记。
而这些付出,难道不值得你画个一毛钱买作者一天的辛苦吗?五百章一天看完的读者,估计是浑沦吞枣的吧?
我们做写手的人,最恨的不是那些只看免费章节,一到付费就不看了的人,因为这很正常,这代表着那本书不好看,不值得继续追下去。
但是作者最恨的是那些不看正版去百度上面免费下载盗版的那些人,可以说是对作者的不尊重了。如果说你是一个很节约的人,我很赞同,可是你连一两毛钱都要节约下来我就很不明白了。
作者就算一天更新三章,每张也就一毛钱,三章也就三毛,一个月下来那也就这么点钱。
当然,我相信,支持我的人连打赏都能打赏,更何况说是订阅呢
说了这么多,我也不是想要表达我一个人有多辛苦,其实每个作者基本上都是同样的经历,哪怕是唐家,土豆番茄,刚开始的时候也一定是这样,基本上每一个作者都会经历这样一段煎熬的历史,我想要说的是,请大家尊重一下所有当写手的作者。
许多作者的要求不高,虽然有时也会求推荐票,求打赏,但是他们最希望的是读者的鼓励和赞扬。
可是有些人,非但不鼓励,反倒咒骂这本书写的怎么怎么差。大哥,你这是多少缺德啊,人家被那么一骂快没有写下去的信心了。写的差你直接不看不就好了嘛,又没坑你money,干嘛还要这么打击作者呢。
其实当作者的,最痛苦的时候不是熬夜到凌晨码子,也不是两手敲击键盘,腰酸背痛的时候。最痛苦的时候,是作者写到一半,写不下去的时候,那时,作者看着自己之前写的段落,感到十分迷茫,不知道怎么才能写的好,同时,还伴随着没有人看的憔悴感,那个时候,作者
…。。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