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不知道我最近是咋的了,当初写查尔格的那个肉文的时候还觉得感觉没有那么违和......
写方墨念的肉文的时候我居然有点......嗯......恶心?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,就感觉写不下去的那样......
于是......
嗯......
反正没人看我就不写肉啦啊啊哈哈~小小小小小小小作者就是可以随心所欲~
等yi我bei火zi了bu再ke说neng~
总之,肉就给这么点,是真的真的写不下去有点恶心emm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