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是身体有些不舒服,腱鞘炎,已经预约好医生去看看了,谁知凌晨喝了口凉可乐,直接急性肠胃炎,干到了急诊科。
输了小半天液,回家还没吃口饭,在医院感染上甲流,39.5度!!!也是没谁了!
脑子就不像是自己的,浑浑噩噩,浑身乏力,这几天简直服了,佛了!!!
今天已经基本退烧,明天能正常更新,更新时间还是晚上。
大佬们注意身体健康!!!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