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都不搭理它,还玩的这么嗨,靠!没良心的家伙也不知道过来关心关心我们。
等它吞噬基地核心应该还有一段时间,我们既然失败了就该想想如何撤退了,等它缓过劲来就该对付我们了。
“都活着那吧!”我呼叫道。除了蛇和狗发出些声音外,基本都处在晕菜状态中,这状态能往哪里跑,起来都费劲那,只能听天由命?
“起不来了,还有啥办法吗?”我问道。
蛇还有两枚微型导弹对着它射了过去,还没近身就炸掉了,被它内置的武器拦截住了。
作战失败,只能撤退了:“能起来吧!趁我们还有些时间准备跑路吧!”
“往哪里跑?”蛇问道。
“先离开这里再说吧!”我回答道。
狗缓了缓坐了起来:“好!趁现在还有些时间我先弄些药剂和工具。”
机器人正拿着狗的刀,正在忙着防御层的事情,根本无暇搭理我们,看来只要不碍事爱死哪里死哪里,它是不会管的。
一阵冲击波扩散开来,防御层被破掉了,乱七八糟的散了一地,中间的能量体立在中间,能量稀疏可见。刀甩在了一旁,机器人急不可耐扶住容器壁释放出身体内置的能量,能量源侵蚀周围的容器渗了进去。
“虚拟人死过来,这是什么情况,这样就能进去啊!”我质问道。
它给我解释:容纳能量体的载体是特殊制成的,防御层的所有能量就由它提供,现在能量耗尽里面的防御网也报废掉了,在侵入就所心所欲了。
一阵爆炸声连续作响,看来基地的能量体在做最后的反击,最后的防御武器全部动用了出来,看来消耗能量也不愿坐以待毙啊!
被轰飞的机器人也启动了内置的武器,双方无所顾忌的开火。倒霉的只能是我们,看着不一样的烟火被震的翻来覆去的,五脏六腑像是翻江倒海一样,妈的高级的机器人火力就是猛。
在强烈的爆炸中我昏了过去,手中的核心体却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。
沉沉的昏睡不知道度过了多少时间,微微的睁开眼睛却早已躺在了床上,没有做任何的梦但却是我这辈子睡的最香甜的一觉了。舒服至极……爽!
缓缓的坐了起来,掀开床单我去~裸睡啊!我说这么舒服那。擦!谁他娘的给我脱的。
周围不见一个人影都,爆炸后发生了什么事情??
“你这么光着不冷吗?”蛇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。
我条件
…。。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