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那些看不下去的皇帝们,请您自觉关闭,走了就走了,不要再来书评区秀您的存在感了。
您是身份高贵,所以走了还要别人给你跪安吗?
其次,感情戏我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尴尬的。
最后,关于所谓的暧昧,我可去大你爷的吧,啥时候写过什么暧昧了,扯淡的事,主角从来都没给过她们任何一点希望,顶多也就是个女配而已。
女配多了点都不行?写多几个女配你也管?
你喜欢多管闲事也没关系,反正……
你能吹得我涨么?
略略略~~~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