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原因,第一个原因就是我之前给她说的我不是因为苏雅接近的她,这个谎言被她识破了,她拉黑我了,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她对我有意思,然后见我喜欢苏雅,所以拉黑我了,当然了,也只有我这么自恋的人,才会想出第二点来,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道理的。
对于大王娟的拉黑,我心里还是挺舍不得的,除了舍不得她这个朋友外,更多的可能是舍不得她的“价值”,毕竟有她在的话,我接近苏雅的机会肯定要多得多,虽然我这个做法有点不道德,但事实就是这样。
不过人家已经拉黑我了,我也就只能顺其自然了,就是心里面有点担心,怕回头苏雅也拉黑我。
这天晚上一直到了十一点多的时候,郑虎也没有回来,我这时候就有点担心他了,刚打算给他打个电话呢,他的电话就打过来了,不过接听后,说话的人并不是郑虎,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人,那人问我是童童么,我说是,心里咯噔一下,心想郑虎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紧接着我就问那人是谁,郑虎人呢。
那人没好气的说:“你紧张啥啊,我又不是坏人,郑虎在夜市口这呢,你过来接下他,他喝多了!”
这话刚落,电话里面就传来了嘟嘟嘟的声音,这狗日的给挂了,我在心里骂了两句,心想这狗日的给我打电话是让我帮忙的,态度还这么恶劣,这郑虎也是的,怎么认识了一帮这玩意。
随后我就赶紧出门打了个车去了夜市了,到了夜市口的时候,郑虎已经不省人事了,有个小个子男孩在这陪着他呢,至于其他的人,并没有见到。
我走到那小男孩跟前,问他刚打电话的是他吗?问完这话我就后悔了,我这不是傻么,电话里的人明显不是小孩,怎么可能是这个人呢?
小男孩摇摇头,说:“不是我,刚才有人给了我五块钱,让我在这看着他呢,说等下有人来接!”
听完这话我更无语了,有这么当兄弟的么,随便找个人就给托付了?随后我把小男孩打发走,打了辆车将郑虎给带回去了,在路上的时候,郑虎嘴里还在那不知道嘟囔着啥呢,还飙脏话呢。
回去后,我将郑虎安顿好自己也睡了,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郑虎还在那睡觉呢,我也没有叫他,自己一个人出去找房子了,今天我可是正儿八经去找了,也有几个地方挺不错的,就是价格比较贵,一年得十几万,租金还必须得年付,这样算下来的话,我的初期投资就不是个小数目了,现在手头也没有固定的客户跟资源,真担心本钱都捞不回来。
…。。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