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病危的患者来了,需要抢救,要是还勾心斗角,面和心不合的话,那想配合也配合不起来。
另外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急诊科穷,没钱,本来也不是什么好科室,属于人憎狗嫌,基本上是和儿科一样,都属于那种根本没人报名,招不到人,极度不受待见的科室。除了那种极少数的,有急诊情节的,通过招聘来到急诊的之外,剩下中途从专科转到急诊的,基本上都属于发配。
说句不好听的,办公室政治氛围浓厚,勾心斗角的,基本上都是有钱,有发展的大科室。像急诊儿科这种,钱没有多少,还总碰上打人医闹,且基本上没什么发展的科室,你就是想办公室政治,也政治不起来。
人家勾心斗角可以拿到钱,可以有发展,像急诊这种科室,这两样几乎约等于没有,勾心斗角也弄不到,那大家还互相争个什么劲儿,不如和和气气的,毕竟大家以后还要一起共事那么多年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