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一想,我要是不做这道题选择跳过,丢的只是十分,后期也有可能从别的活里追回分数来,毕竟七十分就够了,但像第一道题一样,我才得了六分,谁又敢保证后面的题我不会也像这样丢分呢,谁又能保证后面的题不会像现在这样难呢,最重要的是如果我放弃了这道题,很可能会给我的心理造成负担和压力,影响后面做事的情绪,搞不好后面得不到几分,副作用实在太大了。
这是逼着我要干这活了,想到这里我深吸了口气,罢了,大不了豁出去了,以前我没修法的时候经常豁出去拼命,现在修了法能力有了长进怎么还胆小了呢?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