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注定不可能避免亡国了。
当一个卖国者过的比爱国者还好的时候,国家怎么可能不灭亡?
无他,爱国没有错,但是不会真的有人觉得普通百姓就该无条件爱国吧.
不要拿爱国当借口。
当你们保护贪官,保护畜生,疯狂捅国家刀子,吸国家血的时候,怎么不想着爱国?
当那些正义动不动就迟到的时候,你么怎么不说维护正义。怎么不说爱国?
每个人的爱国心起初的时候都是80分,维护正义,百姓的爱国心才会增加。
保护畜生,打压正义,那就是疯狂的寒民心。
等到国破家亡,上面的人高喊,天下兴亡,匹夫有则就是一个笑话。
更可笑的是,上面很多人明明都知道这个道理,但是确依旧是宁做亡国奴,也要往死里压榨普通人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