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不合理呀,我说着为什么卖这么贵呀,一个食堂大妈是一个管事的五十多岁,他说以后这就是饭的价格,想吃就必须交现金,不支持扫码,有钱的人当然不差这一顿了,很快有钱的人就买了饭,大家昨天晚上就没吃饭,我和张浩也没办法,只能硬着头皮也买了饭,我心里想着一顿两顿都还好,要是以后每天都这样的话哪有钱买饭吃啊,那不就得活活饿死吗?
而且还只支持现金,我真不敢想我们会落到这种地步!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文坛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